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久违了,I am BACK !

好久没有来这里走走了。>_<
今天,相隔一个月,我终于来更新了。


ER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最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充实了,
可以说匆忙,可是我觉得充实,因为现在的生活真的是过去我所向往的。

很多很多事情,就如曾经属于我的,后来失去了,现在都回来了
真的,一个一个慢慢实现,太突然了,
说出来都没有几个会信,真的,一瞬间我自己都无法一一接受,
只是一直很兴奋很开心,心情嗨到我都忘了时间还在走,哈哈哈哈!



舞蹈跑步篮球长大生活=   梦  想



你信吗?
我过去失去的在我坚持了三年后都回来了!
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梦想一个一个都实现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爱自己的生活。
今年 17 岁了,是我张 雪 玲真正的开始人生的一个转泪点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向往自己想要的生活,
照着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奢望的人生。




Life + STYLE
























太精彩了!我真的列不完我最近的生活!!!!
势在必行还是势在必行
我要一直走下去,山顶的风景总是最美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
记住了。我叫—— 张雪玲。
名字不是盖的。

  张  雪  玲
CHEONG XUE LING
CELINE  

我不知道哭有多丑,我只知道笑会有多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