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三个字,对不起

这三个字 "对不起" 给我家里的每个成员。
我爸爸,我妈咪,我妹妹和我哥哥。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始终保护不了我保护的,
让你们饱受委屈了·,
对不起..........


我抬头望着星空,
我希望那滴泪不会滴在桌面上,
我求眼泪不要出卖我。
那滴该死的眼泪始终要夺眶看世界。



最终的结果是这样。



他写的一字一句我看进眼里,放进心里,
我记得一清二楚。

她颤抖的声音回应我,
我心疼得好想抱着她保护她幼小的心灵

对不起
我除了这三个字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故事的结局始终是完美的,
可惜我活在现实的世界里。

“分开”
我记住。

她赢了。
我成全。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