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生活不求繁华,简单就好

紧迫的生活 : 这几个月一直在跟时间赛跑,生活繁密多了,也因此越来越少来这里为自己的每一天记录。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很懒很懒,也很眼睡很眼睡,还有疲倦+开心+感动。说到最后,我还是感恩现在这一切我拥有的,即使这一切都从新开始,要舍得丢弃过去火红的成绩,我答应自己,我会重新从低做起再来一个反弹。

你知道有时,我会眼红吗?
我看着人家可以承受考试的压力,背着书包拿着厚厚一叠书,我羡慕。
我原以为辍学了我就不能和他们一起毕业.....可是
我期盼快要3年了,
我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回学校上课,甚至和他们一起领毕业证书,
虽然最后他们毕业了我都没有回到学校上课,
可是2012这年的1030,
我真的就和我的朋友们在吧生中华国中的礼堂一起参加毕业典礼了。






那天竟然还有机会重返中华的舞台,出乎我的意料!
看到我吗?哈哈哈


照片真的很多很多,我无法列完所有的照片。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谢谢老天爷圆了我这个心愿。
尤其要谢谢所有的他们,大家,还有很多老师都那么帮我,
到现在他们每个甚至老师都不放弃每个机会可以让我升学,
我给你们90度鞠躬,谢谢



幸福是因为我常发觉我的背后总有那么一帮人很挺我,
不知道谁,就很多人。
我赞成他说的,我很幸福

他们大家最近都在忙着读了5年中学最重要的大考——SPM
祝福他们。


我回馈给这一社会一点温暖,我加入了巴生加埔3路公益会的义工。
加上郑老师和林老师两夫妻对我的看重,
我在这里演着一个代表的角色。
我喜欢郑老师这样称赞我—— =]。
昨天和兴华小学combine有了一个《尊师重道》的喜宴,



在这里,我总是可以去尝试很多过往从没尝试过的。我想这里是一个锻炼我成为领袖的平台,我一定要好好搞每个活动,尤其是下个月为孤儿筹备的圣诞节活动,那是我好的开始,把握!我不可以辜负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加油!!


而且也因为义工的活动,让我找回了失散整10多年的亲表弟——林敬贤

你相信“缘分”的存在吗?
我信!我一直以来都相信。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缘分的发生是让我找到他,
因为他和他双胞胎弟弟林敬圣太像了,根本是同一个人。==
如果不像,我想就算那刻和他说话时,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失散的表弟就在眼前。
不管怎样,我外公的子孙加上他就刚好10个了—— 十兄弟!耶!
下次带他一起回家,整10多年没看到他的妈咪和弟弟,
我想他一定很想念他们。
贤,我突然冒出来也揭发你是双胞胎的身份,
我想告诉你,我们是一家人,以后你不用隐瞒了。
加油啊贤!下个拜四,I-city 见! O(∩_∩)O

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议,我也真的在享受。
上个月(好久了,(╯3╰)  )去了Port Dickson海边,
其实也没有很好玩,就company trip而已,经济有限,
游泳BBQ欣赏风景,风景是还不赖的




回去巴生的途中,我和同事他们还去了动物园 ZOO !
他们都几十年没去了,
我更加可悲!
17年来,第一次去动物园



还没有看完所有动物,天阿公就不作美下雨,
搞得大家都很狼狈就离开了,可悲~!T_T
最近老天爷一直哭泣,雨季来临了,
刚新闻也报道说马来西亚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姑姑家附近也淹,我可以游泳了,
幸亏姑姑家没淹水,不然我就有得受了。


水灾不关我的事=_=?因为我没被牵连,
所以最近我都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目标上推动自己行走。
你清楚知道人需要目标才会前进吗?
每天告诉自己,“其实我很不错。”;每天给自己鼓励一次,
我经常告诉自己加油
所以我身边的人也总是告诉我加油
这个近期内,我有一个目标,在新年回家前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

它是  >>>>

我对苹果机的欲望越来越强!
我一定要把它买回家给妹妹。
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的喜宴上,我也无意间从师姐的手机里搜到过去舞蹈生涯的回忆。
我很怀念那个时候在舞台跨步跨越翻转的我,
那时我给自己的形容是 —— I am Star !





跳舞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享受其中。
考虑了很久,终于我去了舞蹈学院上课从新学起。

三年没有摇动我的身子,我这一身筋真的就硬去了,
拉拉一下筋骨而已就痛得我顶不顺,
算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跳舞是我的兴趣也是梦想。
妈咪很开心我终于踏进了舞蹈界。
如果再次舞出一片天,妈咪一定很开心,
自己要努力,妈咪开心我也开心了。



说起我的妈咪,
真的很想这一刻给她一个拥抱,给她说声“对不起”。
这半年,自从离开家里出来生活,
渐渐地自然而然少了很多和她的互动。
在这里开始忙我的事业,我的生活和未来,
也间接少了给她联络报告我在这里的近况。
有时候,我甚至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隔了问候爸妈的健康,
我只会想家想家,可是不常打电话回家,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长这么大,这第一次4个月没看到妈咪了,想她是真的。
算一算,她应该46岁了,再多4年就50了,老了。
我担心她的老人病会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找上她,折磨她。
那天和妹妹信息上才得知妈咪最近身体发炎生浓去了医院,
我很紧张很担心,气得直接在信息训妹妹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昨天和妈咪通电话,讲着电话问候她的健康时,
我的眼睛泛起了泪光,眼泪都流了出来。
小时候发烧,痛在我身,疼在她心,
长大了,不管任何事情只要疼在她身,更是深深地痛在我心。
她只会说没关系,不要紧.....
可是..............我......
那一刻我真的害怕某天我再也看不到她。
我到昨晚临睡前还是挂念着她,担心她,
心不定的信息给哥哥,妹妹,爸爸千交代万交代要他们好好照顾妈咪。
我怕。那一刻也是从来都没有的感觉。
我怕自己失去她.......
真的巴不得辞职回家照顾她。


我大了,她老了。
时间不多了。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比爸妈老化的速度快。




我妈咪她不强。
可是在我的印象里面,
她很疼爱她的三个小孩,
小时候总是为了我们的三餐温饱,拼搏劳命,
她把青春奉献在我们身上换来了憔悴和白发,


她为了孩子付出她的一切。

她是我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