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I trying to go back home






忍着这把口气吧,算了,这次不回先。
本来很开心在收我的行李,
我想到回家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想了5个小时到现在,
最终决定还是不回了,
可是心里就是想回想回想回想回想回。
唉。唉。唉。唉。唉。
写完了,发泄我的心情而已。
到这里就这样。
我想回家。
想回家

Ok, 强女人不是这样的。
哈哈
BELIEVE
YES!!!!!!!!!
Ohhh Yeah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