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Without Me


这几天老是被同样的事情少许地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其实越来越懒惰写部落,
却舍不得荒废它。
这一秒只是想透过它来纾解心里闷着的那块梗。
下一篇在记录快乐的回忆,好吗?


不管身边有多少人都好,
一个人俩个人三个人甚至是整班都好,都好,
独立。不要依赖。PLEASE
最后伤的是自己。


我要的世界很大,
我追求的不大。


我希望我心里想的一切都实现就好了。
很简单,就100%做到我心中完美的我。

17岁最大的目标就是赚钱。
除了赚钱,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比这个重要。


我不得不坦诚我确实在大家的眼里看到了缝。
岁月不留人。
我相信大家都变了。
这就是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一直在变。


其实也没有什么。
至少这一秒我没有Emo + ing,没有伤感。
只是坚强又多了少许。

我只是在为我人生的其中一段旅程做一个记录。
让我知道我曾拥有,曾在乎过。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这篇文章我在写什么。



致 :不同圈子的我们



这个女孩会更strong。












她的身上充满尖刺,不要靠近可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