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Come Back HOME

又是一个时候想和自己说话。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总爱胡思乱想。

突然间强烈地想家,
玩始终也会累,
始终也会想回家。


看一下自己,摸一摸自己,
再问自己:"你可以带什么回家?"
心里就会不好受地认输,
我承认,我还不够努力,
像个好玩的小孩儿一样,
大家都盼望你的成绩,
我更紧张自己。
对,我可以带什么回家?


死穴也永远只有一个,
逃不了一个字叫,家。


想要做个独立的孩子,
可是有时候还嫌自己的压力不够多,
为什么我还可以懒懒散散,吊儿郎当。


不知道耍狠是对谁好。
痛的自己,是自己,是自己。
我又怕伤害又要保护,
因为俩边都是我爱的人........................


偶尔总是感觉空虚,
空虚不是孤独没人陪,
是回应世界后,我是一个人静静地想着一个人又一个人。


不懂得怎样选择,
不懂得怎样面对,
不懂得怎样再告诉自己要比以前勇敢,
你是依靠了。

YOUR DAUGHTER CALL U BACK.

这是外面的流言。
SO, HOW ABOUT U THINK ?
外面的人在说你大女儿叫你回家,我老妈问我。
我:"我.............我.....我忘了。"



不想承认我没有你不行,
不想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是得过,
不想对你感觉很陌生,
不想以后我家的幸福没有你,
不想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笑话,
不想把你和别人分享,
不想她一个人,
不想自己长大,
不想毁了从小到大你在我心中的最棒,


我有好多的不想,
我真的有很多。


我答应,
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比以前更坚强,更勇敢,
可是你,回来好不好?
我们从新再创幸福好不好................................
我叫妈咪原谅你。
我还像小时候一样好怕失去你............................................................

PLEASE, 玩累了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