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倔强的生命力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继续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不要去羡慕人家有的你没有。
命是父母给的,运是自己创造的。
你就是自己的神在你活的地方。


原来面前的敌人几可怕都不可怕,
最可怕是自己,
在最难受的时候向自己投降。
可以失望,不能绝望。


未来某天,梦想会在那天,
感谢倔强,感谢坚持,感谢努力。
未来的你在为你喝彩,
那把很卖力的声音在告诉你“你可以的”。

今天生病,好像接错了线。
过去什么不领悟的都领悟了,
所有的希望感觉更强烈更强烈。


连续俩个星期的school holidays,
没有我的这个worker的份,
做工请假都要考虑今天薪水会被扣被限制,
我真的是他妈的想挑战自己把工作辞了。
我终于承认工不是人做的,会麻木的。


这一段期间,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人生其中一个阶段难熬的日子。
没有工作没有薪水没有钱,
吃面包过日子,整天在外流浪,天天想家想到哭。
一年后,我的分别在哪?究竟有没有成长?


我没有天赋,只有后天的努力。
我没有表达,可我在意。


其实这个时候,
感觉自己的坚定胜过每个人的一言一句。
偶尔真的是哑子吃黄连,我有苦说不出。
什么就是往心里吞,
自己鼓励自己,自己支持自己。


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世人我的一切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
面对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子弹,
我已经觉得没有必要再解释,解释就好像掩饰,
只会让别人觉得我更乱水,更做作
也不想去说多,
信我的人不需要,不信我的人再解释也不会信。


向往成功的那段路,
有时真的需要自己一个人走!一个人勇敢!一个人坚强!
说不哭,
可每一步都走得辛苦,能力去不了全部。
是我曾经没有更加努力的决心,
现在才成功得来不及。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感恩每一个让我成长的人,
感谢每一个陪在我身边的人。

我一向都走叛逆风,
我有自己不愿透露外界的想法。
什么是我应该做的,什么不是现在不该做的,
我都知道。


成功,快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