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经历的感言

听说每一个部落客,
都有那么一段时间
在一开始是活跃的,后来就隐藏了又突然出现了。
嗨!没错。我就是那位。

从新自我介绍,
我爸爸给我个名字叫张雪玲。
我从来不隐藏我的真名,
朋友都叫我雪玲,事业上大家称呼我Celine.
现在17岁,多四个月我满18岁,够岁了。
听说可以进club了,我许了三年的生日愿望快要实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真的。
我从知道clubbing存在的那刻起,
我每年的生日心愿第三个都是许我要进clubbing,你信吗?

只是.......只是变了
去向不同了,思想不同了,环境不同,目标不同了。
我还想去,不过那个欲望不强了。


我想梦想成真多点。




没有写部落的一个月过去了,
问自己我在做什么。
老实回答,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很早睡,
终于不再跟夜猫一族混在一起(除非头脑还在运作)。
这是最近的我。

每一次写部落,我都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记录在这里。
今天听朋友说:''你很久没有更新你的部落了。"
我想了想。对咯吼。为什么我要荒废我青春的笔记?
所以今天,现在的5月20日,2点50分,我在写这篇文章。


突然间的,所有的墨水没有了,不懂要写什么。
ERMMMMMM..................................................
说我的感言好不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我,不擅长跟人表达我的难过。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
跟你分享我的开心,
我一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岁,我要扛家,我要兼顾我的事业,
我还要顾及我的经济,还有我的爱情。
我没有说我很辛苦。
我感恩一切我拥有的,真的。


事业,起起落落。
完成梦想真的不是简单的事。
我从未试过的都在过去的一年通通试完!


你试过一个星期嚼面包为三餐?
你试过失业了还每天七早八早出门骗家人说去公干其实在外流浪?
你试过遇到完全不敢把自己的难处告诉别人而没人谅解你的时候,
一个人晚上躲在房里抱着枕头连哭都不敢出声?
你试过没成绩不敢回家其实心里想家想到快要疯了?
你试过身家剩下20令吉你走在广大的百货商场一个人双手插在口袋,
望着到处是一家人而你走路不知道该往哪走?
你又试过跌倒了又重新站起来奔跑吗?
我很骄傲地在这个部落格告诉自己,’
张雪玲,这些这些一切难熬难过的,你都渡过了!!
跌了我站起来,跌了我站起来,跌了我起来,跌,起,跌,起,
跌了......没关系................我起来。


我,一个打不死的"张郎"
张家的郎儿。
我的性格从来就不是一个女的千金。
不要说我女的什么都可以,我就做给你们看!
我要像个男人一样强!


这里没有特别详细的想注明生活,留下一篇。
这里,我只是想说,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咪,哥哥和妹妹。


妹妹,
她和妈咪一样,是我一直坚持的理由。
我爱她,我真的爱她,我很保护她,我怕外人伤害她。
我庆幸的是我这个妹妹比其他人的13岁妹妹还要懂事。
妹妹只有一个,
我都给她我最好的,她要的我给完。
我只要她乖乖读书,完成我完成不了的学院生涯。
可是她跟我一样想要赚钱赚钱赚钱,帮忙家里


哥哥,
他很吝啬,比起我。
他是哥哥,我担心他的全部,甚至他的爱情!
我很鸡婆我承认,我讨厌别人拿他的感情玩弄,
我讨厌他总不会为他的未来计划。
可有一个让我很爱他的原因就是他很爱我们的家。
我们俩个是家里的支柱,
谁都不能少谁。
他很保护我的妈咪。


妈咪,
我会在我很累的时候call给远方的她。
听她的声音,我就满满向前的动力。
她很喜欢在电话里和我分享她最近的趣事,生活大小事都跟我分享就对了,
然后会在挂电话前跟我说钱是赚不完的,照顾身体,早点睡,给自己多点空间休息。
重点是我从来没把她整排话听进去,
是因为我hunger想给她我一直打拼想要给她的。
屋子,车,旅行,温暖,爱。
我好想紧紧地保护她不再让外面的世界伤害她。


爸爸,
最终想谢谢的还是你。
4个月,抱着那刻很你的心,心一直都没有好受过。
那天母亲节,我终于突然间想通了。
我不恨了,我放下所有你的负离子。
你是一颗炸弹,你随时爆炸,我随时都要为自己和家里做准备。
我终于明白了完全明白了。
你小时候给过我的环境,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所谓的family day, family activities等,
可是每一次有机会聚在一起吃一餐饭我就已经感觉很幸福,
很感恩了,开心到极点了。
只因那餐饭是一家人整整齐齐的,一起吃顿饭。
小时候你给的磨练让我除了知道坚强坚持,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我不要被别人看不起,
所以读书的时候我要求自己行行出状元。
跳舞,演讲,诗歌,田径我统统上,
我都会站到那个舞台证明我自己。
出社会,
我知道家里穷过日子不好过,
我知道我只要赚多多的钱生活一部分的问题都可以被解决,
所以我努力找钱,
现在除了赚钱,其他的都不重要。
这是你给我的,就算现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我不知道多少人知道我这个部落的存在,
《玲之心间》是我和自己沟通的桥梁,
我从来不会公开我这里的点点滴滴让人家知道。


如果现在电脑前的你看着,
我张雪玲真的想谢谢你透过这个部落留意我。
可是能不能和你做个承诺不要把我这里的点滴分享出去,
没原因的,我就是不想被人家解剖我的心房。


今天是520,
SO ,我爱的你们 520 ❤
张雪玲,请你继续发光发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