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PAPA

做一个哑巴就静静地听人说,做个耳聋也许就听不到外面世界的喧哗。

每一次仰起头不让眼泪流下,
才发觉自己越来越坚强;
每一次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下,
才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我看着办公室桌上的橱架中格的那张照片,
我不能欺骗自己我还思念。

因为他是我爱的人,
心疼的感觉才会特别强烈。
打了个信息就透过卫星射了出去,
莫名收到"你是谁"的回复,
我猜想是她。会不会是她。
就这样,
我万万想不到我就和她有了段对话。

我不用粗人的方式打打杀杀,
我不用泼妇的方式破口大骂,
我甚至不用读书人的方式语言中伤,
我用我处女座的方式,冷静,和她静静地透过简讯聊,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可以处事冷静到我都意想不到的地步。

她是我觉得我无法原谅的人,
可是我选择和她聊,透过她让我更了解他的近况。
我甚至问超过隐私的问题,
她的回复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她自愿和我谈,也坦白所有我的问题。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变成港剧的女主角,
面对很多很多事,遇到很多很多人,
最后选择一个人面对所有的真相,
只求一个答案叫“团圆”。
不知道可以从哪个人开始倾诉,
不知道该怎样诉说整个故事内容,
不知道不知道,我的头脑满是答案却是不知道的不知道。


发现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一个人就算难受还要继续执着不知道的结果。

有时候矛盾我的决定不知道是在帮助谁,
又是在害谁?
对于老夫老妻来说,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又对于情侣来说,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
对于孩子,幸福又是怎样说?

我作伪多角色,
我想维护他的名誉,我又是保护我她,我又是成全她。
我可以让自己做些什么才能让全局皆大欢喜?


外人的她,听她说他说我是个乖巧的孩子,懂事的孩子。
我给的回答是:“谢谢。我父母从小教育我的。”
笑话张雪玲。
我真的想不到你好像人小鬼大一样,
那一刻变得十足像个大人似的。
你在干什么?


是不是我懂事,我坚强,我成熟,
所以你已经打算不用放心在我们这里?
决定你决定的,还让外人阻止你的决定,
让一个坏人顿时做一个好人维护我保护的?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样告诉世界我心里的话。
静。


我想告诉你,
在这一年里,
I WORK VERY VERY  VERY HARD & PLAY HARD,
只为了生活,一直去坚持一个叫家的家。
从小到大承受的委屈不敢说比别人多,
可是敢言一定不会少过他人。

哈哈。
从你眼中的叛逆变成熟去,
从一个小时候被你呵护的小女孩变到现在你眼中懂事的我。
我想你永远不知道,
我一直都是戴着面具挥着矛尖在沙场战斗的兵士。
没有人看过我的面容,
只知道我是那个战场的将兵。
我的心一直都是一个装着梦想的孩子,
我有我的思想,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我自己不愿让人家留言的自由,
一个不想受世界约束的我行我素,固执的那么一个从你爱情中蹦出的结晶。


尽管今天我的心多难受,多不想面对世界,
我利用眼泪发泄的世界给自己冷静,
再穿起我的战衣Networking去,
我真的很开心自己已经到了那个更高的境界自我掌控。

我强调的是我没有EMO,
反而世人给的每句留言都让我激起心里更强的烈火。


我明白的。

我终于明白从小到大你给的一切磨练和环境,
只是教会我要做一个勇敢和坚强的女孩,
只是希望我长大后可以好好地独立生活,
好好地保护我和你的共同拥有的


我绝不会让你失望从小栽培我的教育,
不会枉费你从小给我的环境,
也不会浪费你从小提供我的牛奶粉。
还有你期望我去成为的人。



小时候你是包青天,
我懂事时你是英雄,
现在,你是一颗炸弹,随时爆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