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九月。

有时候真的放不下这里,
一个陪了我3年的心灵空间。

这是9月的第一天。
上个月完全没有为这个部落记载一些我的生活,
其实也有点在紧张中过去了,
就如说工作到原来,啊,现在已经九月了?!
哈哈哈哈哈。

那么快,我就要18了 :III
难过好还是开心好?
人家说18 bo bo cui。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意思。
大概大概好像说是青春四射那样啦。
开心就是终于“够sui”,感觉比较大个女。
难过就是快要接近2字头然后告白1字头了,
长大了,要学会扛下更大的责任。
矛盾,长大是好或不好?

人就是难以满足。
就好像我永远都不会满足现状。
其实说到来我只是好希望我快点成功。
完成我现在所有的心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痛又来了。想去去睡觉了。

时间真的过很快。
妈咪走路越来越慢,
妹妹越来越懂事,
而自己也慢慢在旅程成长。
一切都心有感触。

还有,
希望事业都好。一定要好。
因为那是我辛辛苦苦拼出来的.......
那是唯一一个劲道可以成全我和家人的梦想。

还有一个我想额外说谢谢的许乌龟。
我爱你,这三个字每一次说出来都是真心的
每一次都在吵架中先说对不起,不管谁对错,
每一次都带我去散心,
每次和你在一起后就不想分开。
你和别的男生不一样,
你总是给到我家的感觉。



肉麻的不说了。

真的要睡觉了。晚安。

生活加油 !
一定要越来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