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极限

证明。
这个生词在我生命里充满刺激,它不是一个词,是动词也是动作。


我来到一个阶段,
除了NETWORKING以外,
其他的都不想想多。

我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一个张雪玲很坚定站在这里。
用我的努力去证明每一件你们曾经瞧低我的。
YES. I AM SERIOUS.


你问我有没有朋友。
我会回答。
我真的真的越来越不相信友谊这回事。
现实一点好不好,
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人。
谁有资格对谁好?
我从以前一班到现在自己一个人。
有心事,我已经宁愿收起来直到溶解从我的排泄器官走出去。
落难时我看到了朋友原来只是我自己.........



这条路,多不好走,你不知道的。
再多的苦都要吞下,
误会不解释,死吞,
撒了很多得慌去维护原本的好。
我觉得我有资格参赛最佳演员奖项了.....


其实我很多次问过自己,
是长大这回事在玩弄我还是我真的过分了。
可是到后来我发现,
我为什么要为了几条毛里而破坏了我原本的梦想?
他人笑我太梦幻,梦想这回事回家发多点笑死人的梦吧。
他人称我白痴,智障,啊tut,
其实我不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我只怕自己被他们打败了。


这个月工作到我真的下决心明年年尾就是我最后一年工作了!
我真的受够了..................... 
每天七早八早不甘愿地起身,
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一堆文件,
甚至限制了我很多原本的自由!
我会fulltime in networking one day!!!!



没车对我来说是很伤脑筋的事。
每一次都得看人家的脸色,真的好难受....
有车想去哪就去哪,到时很多事情我就可以自己独立了。
还有屋子。
这俩个是现在很很很重要的。


我好希望梦想快点实现.................

用实力,行动,成绩告诉你,
我不是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