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2015年9月14日

今天是2015年9月14日,
应该有俩年了。
回来看看。

写部落永远都需要一份耐心和坚持。

我还在考虑着这篇文章后是否还有待续。

下个星期我就要迈入人生的第一个2字头,
而现在是我人生的最后几十天1字头青春。


现在的我。

如一个普通的少年一样,
有一份工作,
每天都做工放工,
拜六拜日出街拍拖,
得空和朋友姐妹喝喝茶,
没事就宅在家看下电视,做些家务,
旅行总是现在的目标,
甚至也不常回家。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
每经历不同的阶段,目标就总不一样,
但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一直都是我人生追求也永不改变。

-读书期间,目标就只是读好书,考好试,顺利毕业; 如果体育方面也不错,希望出社会后可以当一名真正的运动员,比如国家短跑选手。但后来发现环境的转变让我决定我是一尾养在池塘里的鱼,这个梦想没有实现,最终也是没有如愿以偿顺利毕业。
- 踏入社会,希望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再苦我都愿意熬。曾也想过当造型师,发型师。但是离开家里后进入的第一份领域就是美发界,我在saloon呆了一个星期我觉得不是我想要的,我坚持不了。什么造型师的梦都没有了。
- 后来兜兜转转,一个机缘下接触了创业的机会,以马币2k开始了另一个人生旅程,每天都为未来打拼,拼什么我也不晓得,看在每个人的眼里对我的印象只有三个字"女强人"。那几年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每一天都好忙好忙,每一天都好充实。但是时间久了,我觉得在这繁忙的城市里被事业压得有些时候辛苦得没有了眼泪。处处受约束,不仅只是事业让我想要自由的空间了。所以坚持了3年,我隔离了这个所谓的创业生意。
- 到现在,我的生活很悠闲。不能说是没有了人生目标,我一直都是有理想的年轻人。我知道我需要金钱继续我的生活,我知道年轻应该要闯,我知道不能好吃懒做,我一直都有旅行的梦,买车买屋的梦。但是现在的我没有了头绪,少了点冲劲。

人生总是这样的起起伏伏,一帆风顺的人生肯定没有意思。

看回过去的记载,虽然都装着很多的伤感和负面。就算以后他人会拿着我以前的某某篇日记来取笑我,我都不想把它删除,因为这里真的记载了我人生的一部分。有起有落,有快乐也有😢不快乐,确实丰富了我的人生精彩。

下个星期即将度过我的20岁生日,感觉没有特别的紧张。所有的紧张都放在后个月也就是11月,我想了好多年终于实现了的一个人的旅行,当做送给自己的20岁生日礼物。

希望下次会有那股冲动,让自己再回来这里。

欢迎关注我的网络-
# facebook : Celine Cheong雪玲
(https://m.facebook.com/cheo。ngxueling?ref=bookmarks)
# instagram : celineling09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