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张雪玲,18岁生日快乐!

Finally , I'm offically 18th years old already !!!
Smile, Clap, Happy, Crazy !!!!!! Muaaaaahahhahahahahha !!
笑一个~~~~~~~~~~~~~~~~· PEACE ^_^v !! yeahhh !!

17岁,你终于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匆忙,
就如妈咪说的,那么快,看着我们一天一天长大,
现在都已近18青春四射了。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这俩年的生日比较起过去似乎有点不一样........

我还记得以前生日,
有很多的蛋糕有很多的祝福有很多的礼物有很多的人,
这俩年除了事业贴近的人以外,
其他的都看不到了。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看见这篇文章还留在我的草稿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关系,我一样post出来当做一个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