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现 在

哈哈哈哈!O(n . n)O 我突然之间心情很高。 
现在想想一下,比起2010年,我还蛮满意现在的生活的。
虽然目前仍然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可是我已经能了解"知足常乐"的含义了。
因为知足,所以现在的自己是快乐的。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爱我的家人;
有很多支持我,挺我的朋友,
只是没有一个男朋友而已咧。
哈哈哈哈!我也不缺。
我真的发现到。单身和恋爱中,单身的自己确实比较快乐和自由。
现在,爱情暂时不会来烦我,因为我一直往前跑罢料XD
每天:起床,做工,回家,吃饭,睡觉。
日子一天一天这样过去,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很快的,我就可以不用再呆在目前的环境,可以脱离现在的生活框框了。
想到就爽。(这个是还没有吃过苦的想法=.= )
虽然现在我的前途是迷茫的,唯有走一步算一步。
事情还没有到尽头总会有希望的。(乐观一点想)
我还是会坚持出去,我要去见识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某天,我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的一片天的。
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我还是记得。
你们的看不起是我以后的推动力。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让你们看到我的成就。
等着。


我的未来,它不会是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