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加入部落格料啦 !! xD

Love Celine 玲之心间
它是我以后的依靠 
我的心情部落格
诞生于2011年6月17日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会用键盘打出我所有的心情
实实在在地记录我的每一天
欢迎我加入了部落格 :)

自己先来个介绍---->
全名 : 张雪玲 Cheong Xue Ling
网名 : Celine
生日日期+星座 : 9月xx日*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

出生年份+年龄 : 1995年*所以我16岁料喔*
学历 : 中四 *于2011年停学*
来自: 吧生,雪兰莪
目前居住的地方 : 兴楼, 柔佛
崇拜的偶像 : 艾薇儿 Avril Lavigne *她是一个很有性格的歌手,而且她很美=]*

喜欢的食物 : 台湾鸡扒*超好吃的*
衷爱的运动 : 跑步, 篮球, 跳舞
: 豹皮 *所有关于豹皮的东西我都很爱,就是豹(动物)我不喜欢=.=*

嗜好 : 上网, 听歌, 幻想, 玩, SMS
性格 : 固执, 倔强, 我行我素, 外冷内热
格言 : 自己选的路, 跪着都要把它走完



我不随便相信一个人
因为相信一个人要很大的勇气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心机  人心险恶
可是请你不要对我耍心机
我真的会怕
我放真心  就请你对我也放真心

That's ME ! CELINE is call ME !

THE END

3 条评论:

  1. 打开关注...我关注你...你的部落格...很好笑...哈哈...但是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好笑咩?== 怎样好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请问你又笑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