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爱情友情,二选一

"友情和爱情,你比较在乎哪个?"
我想问我自己。
我一直以来都觉的友情大过爱情。
朋友是一生里根本就不能少的角色。
我能接受自己失去的是爱情却很难面对失去的是友情。
在我的世界,我就是觉得友情,它大过爱情。


你可听过这一则故事?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面。
爱情问友情:世上有了我,为什么还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擦泪的。
爱情如花,友情如酒;花开一阵,酒香一生。
我的青春有了友情,没有爱情也甜蜜。


明白了吗?
爱情不见了,可以再找,这个世界多的是选择。
友情不见了,是可以再找,可这个世界就是偏偏大到难找。
我们总是说:
友情重要过爱情。
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
你还能确保你会如常这样说吗?
自私的人会选爱情。伟大的人选友情。厉害的人选友情+爱情。


我们很难兼顾俩边的感受。
俩边都能顾虑到的人,是厉害的,我甘拜下风。
我们不是神,难免都会忽略其中一方。
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