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吧生的 ta 们

真心朋友难找。
可是我很幸运,因为我拥有他们那一班———好。朋。友。
真的谢谢老天爷让我跟他们结交。
他们不只是我失落时的依靠;
还是我迈向前方的导游;
甚至是我的小丑,弄我笑、陪我笑、陪我疯。


不认识我的人,说我很斯文;
只有他们说我很粗鲁。
在他们面前,我不怕没有形象。
我可以玩到很颠玩到很疯,他们最后也只会说 “三八!”
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大家一起玩、笑、闹、疯。
自从我离开那里后,
彼此虽然都不常常联络,
但是却不会因为距离而将我们的关系拉远。
或许不能常见面,我更珍惜每一次能与他们相见的机会。
有时真的很怀念,因为那些是曾经大家一起走过的岁月,
至今仍漂泊在我的回忆里,难忘。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去吧生只是3天2夜,却感觉像是一天一夜。
多希望和他们在一起欢笑的那刻,时间能够为我而停留。
谢谢他们为我这次的旅程添了很多回忆,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欢迎浏览我的facebook看那些照片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944701466387.2103119.1508025870

眼看这些照片,原来它们也变成回忆了。
照相机拍下的每一个瞬间,
都让我们我们牢牢记住,
那一刻、那个人、那件事.....


当我们同在一起,欢笑永远长存。
哈。
哈。
哈。
哈。
吧生朋友,
yoyo  !  
我真的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