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我希望永远都不要生病

昨天,是我第一次抵挡不住生病的苦而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发高烧至38度而痛哭。
第一次,整个半夜里就呕了将近20次。
第一次,一天里面看了俩次医生。
第一次,被病魔折磨到宁愿直接了断生命。

回想起昨天,犹如恶梦一场,生病真的很痛苦。
吃淡淡的粥
 
在生病时喝milo会觉得它的味道真的很棒
还要那么多的吃药

38的高体温,想到就可怕,幸亏它终于消失了。

看过了医生, 服了药,现在我已经好多了。

另外谢谢所有在我生病时关心我的人,你们让我发觉我是幸福的。

最后愿自己身体健康,我不要再生病了。
生病的苦我尝试了,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