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想出去外面生活

一个月、半年、一年、两年、我天天都在想,我到底几时才可能出去?真的是越来越厌倦自己在这儿的生活方式了。起床、做工、回家、睡觉,每一天都这样过,哇老,我是年轻人诶,怎么过那么颓废的日子。囧。

很羡慕住在外面的城市朋友。夜生活又那么棒,假期都在逛街、看电影、唱歌,晚上就party night,真爽!几时才可以到我喔?虽然是讲在这里比较没有外面的生活压力,我还是很向往城市的生活,而且做工的工钱一定比这里来得高咯。

哇!我真的是很想去闯闯这个世界啊,可是有时却很矛盾咯,是自己的依赖性太强,都是依赖的错!怕自己一个人应付不来。出去外面:自己settle早餐、午餐、晚餐,自己洗衣折衣,自己在家扫地抹地,什么事情都得自己搞定,一个家没有妈咪真的还挺难熬的。哼!没有妈咪的佳肴,叫我自己煮?天天吃泡面就有。而且放工回来还要打扫屋子,谁还酱勤劳去整理喔?整间屋子都生虫料咯。有时候想想真的是住在自己的家最温暖、舒服,自己住?咦......难过再加难过!

那天还跟爸爸讨论说想去吧生做工,爸爸微笑说:“你讲不代表我答应。”我的天空直接下雨。幸亏还有妈咪支持。我能了解爸爸不批准的原因,毕竟外面的世界是有一定的危险,只是如果我太不逃出他的保护伞,我想以后是自己辛苦而已。爸爸妈咪始终会老,我们终究会长大,会有那么一天换我们孩子来照顾他们的。所以结论就是,就算爸爸再不批准,我想到时或许会违背他的意思出去外面生活吧。

越想越讨厌。而且在这里的朋友都寥寥无几, 社交圈子没有别人广。我这个人一直以来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距离感”,而且对陌生人的都格外内向,这都是朋友心知肚明的。我的这个性格还真难摆脱,不知道以后踏入社会怎样跟别人相处。

又是一天了。我几时才可以出去外面?一天,俩天,三天,四天,五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