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生活,我会加油的。

身体

它是太久没有发牢骚了

所以今天又要不听话了

唉  惨了  又要生病了

真的很讨厌

让我突然之间很没有mood

身体很累 

想要快点回家

却还在工作岗位上

等下又还要去朋友的party

唉  累垮了

时间不够用

睡眠不足  休息不够

天天都很忙

我觉得生病还要做工真的很辛苦

我想回家   想念我的睡窝和我的贝单

越写越辛苦  

真的拜托老天爷不要让我病了

我明天还要工作的

 没有去一天

工钱就这样少了

假期就这样浪费了

突然觉得生活真的很难过

每次都得承受各方的压力

努力地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我们  人

一直都在坚强  在努力

这个世界如果不坚强

那么还要弱给谁看

张雪玲加油。
明天会更好。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