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那个过去的梦,跑。

听他们说,
那个节日终于又降临了,
就于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在体育场举行。
那是我一直都很重视、很关注的节日,
就是吧生中华国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很遗憾真的很遗憾,
遗憾自己还是无法参与今年度的运动会。
俩年了,我错过俩年了
我已经俩年没有在那个运动场奔驰了,
不能再拼命地去帮自己的队伍争取分数,
俩年没有为了要夺得最佳女运动员的荣誉而薄命地再锻炼自己,
再也没有听到朋友和老师在观众席替我加油打气的欢呼声,
还大大声地喊着"雪玲加油!",
看不到他人微笑的脸孔表示满意,
再也没有机会接过校长手中的奖项,
不可能再听到那种全场为自己而拍还不曾断过的掌声......

不懂为什么对田徑的那份热诚不曾消失过,
已经俩年了,不长不短。
离开那间学校前,我曾对自己说过:
我以后只跟中华的队友一起出赛,
永远都是中华KUNING的一份子。
要说自己忠心还是天真?
我像是在自己的运动生涯划下了句号。
我还记得,
去年中华的运动会KUNING被击败获得了亚军,
我很想很想帮忙他们夺冠,
却有心无力......
因为我已经不是中华的学生,
不是KUNING的队员了。

那种为了努力而去努力的梦,我还记得......
每个礼拜六和礼拜天比太阳公公先起身跟朋友一起去公园跑步,
晚上在家就开着音乐做仰卧起坐,
有时间就做些运动锻炼脚力和练气,
甚至还会去翻书或上网找资料只为了跑,
有一次还去问一个在运动场上练跑的运动员一些跑步的基本技巧。
(好像在采访他,他有点愣着,不懂我是哪里来的勇气去问他=.= )

他们曾经惋惜我再也没有运动,
说浪费了一个人才。
我听了,只会微笑保持沉默,心里却很挣扎。
我虽然没有先天的天分,可是有后天的努力。
我一直在努力要超越自己,跟自己比赛,
说要做一个最佳的运动员。
那真的是我以前一个很纯却散发光芒的梦想。

其实我真的很久没有跑,没有流一整身的汗了,
我很怀念那种味道,
那种和队友一起肩并肩作战的感觉。怀念怀念,我只能怀念,却不可能再次拥有。
最后一次放双脚跑动的那刻,我多么希望这条跑道永远都没有终点,
可以让我一直跑下去,一直跑...一直跑.....



脑海突然浮现一个熟悉的画面,
那是中二那年,最后一次参与中华学校的运动会,
司仪老师报告:
"Pramugari dari sesi petang tahun 2009 jatuh daripada 
 RUMAH KUNING 
CHEONG XUE LING

2009年运动会下午班的最佳女运动员是来自 
RUMAH KUNING
张雪玲

我兴高采烈地站在台上夺过校长手上的奖杯。

司仪老师还在耳边大大声地报告说:
" JOHAN dari sukan SMJK CHUNG HWA  tahun 2009 jatuh daripada  
RUMAH KUNING!! "

全场还欢呼着kuning !!kuning !! kuning!! kuning....






那是俩年前,2009年运动会的结局,
我最大的快乐和感动。
, 你们今年要一定要加油。祝福你们。

5 条评论:

  1. 哟~写到这样感动做莫~
    还我差点就哭了叻~
    好希望今年还可以高喊kuning
    为kuning的胜利而欢呼><

    回复删除
  2. T____T
    我真的还很希望自己能帮KUNING拿分咯....
    可是没有机会料:'(

    回复删除
  3. 把梦想交代给你的朋友;他们会帮你完成的^^笑着和你的梦说我永远都是kuning的代表;kuning永远是我们的冠军^^

    回复删除
  4. 张雪玲!!!!!!
    虽然我不是kuning的
    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很努力过!

    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怀念吗...
    没有你...我那份站在跑场上拼的勇敢也消失了./...
    我想你..我想你...=(

    回复删除
  5. jammy: =)他们没有让我失望~ kuning永远是最棒的~ 谢谢你宝贝~

    琳:臭水牛~ 我也很想你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