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7月16 & 17的快乐♥

前几天都好忙好忙
忙着玩
都是为了帮朋友joey爱诗庆祝生日
跑去了海边还隔了夜 玩了整整一个晚上
那天还早上七点才回家睡觉
真早啊 =。=
接下来上传一些前俩天的照片
专门订来炸寿星婆的蛋糕~哈哈
bbq当中




乱!!
vs boys
vs girls

可怜她>< 


开始在混乱中拍照






我好像在o pisai -.-






很喜欢这些照片><
隔天也就是礼拜
我们还跑去了丰盛港海边走走









 最后再次祝福我的朋友,

山婆爱诗 :
祝你16岁生日快乐 ♥ ♥ Happy Birthday
永远像16岁一样青春 ♥ 健康
还有我们友谊永固______♥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