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无敌够力

很眼睡  很眼睡
最近老是在熬夜
然后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做工
真的有够累  有够累
这俩天都已经1点就入睡料
眼皮还是很重很重
我觉得熬夜一天用俩个月的睡眠都很难补回
都不懂我做莫还是很喜欢做夜猫
还超爱夜生活
我不怕不够睡  只是怕又熬出病来
再去给同样的医生看然后再对我说同样的话
要有充足的睡眠   不要熬夜
每次说一样的话  听到我都paiseh

我调五个闹钟
不只爱赖床  有时甚至还睡不醒致工作迟到
gao lak 的  
对料
很久很久没有量体重了
那天秤了结果吓到我
4 
我的妈呀
super super开心的  
想到就爽
是因为每天都没有吃晚餐
所以好久没有吃妈咪煮的美食料
不过想到痩了就觉得一切的牺牲都值得的
好棒  我还要再瘦下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