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KUNING ,你们很棒!



他们真的让我忍不住竖起拇指赞好。
RUMAH KUNING, 你们真的太棒了!

虽然你们只荣获亚军而与总冠军擦身而过,
可是你们的精神、坚持、努力和团结,
已经让我觉得是第一名了。
KUNING,不要失望,明年再拼个辉煌的成绩出来!

前天还给他们拨了电话,因为我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那时刚好司仪老师在报告成绩,
我不时还在电话里头听到准哦众人高喊“KUNING KUNING”的口号。
我在这里都能体验到他们那里的热闹,我很羡慕。

不管怎样,
再次恭喜他们获得2011年度运动会的亚军和勇夺kawad的冠军,
还有俩名队员分别获得上午班最佳女运动员和下午班最佳男运动员。



我身穿黄衣,手势比个V  恭喜你们喔。
哈哈哈哈



SMJK CHUNG HWA KUNING
                                         我以你们为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