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祝福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出去外面工作了。
心情蛮复杂的。
又羡慕、又不舍、又低落......
我在这里的朋友不多,
混来混去就是混他们这班而已,
他们离开后,
大家就不能常常再像以前一样混在一起玩了,
去海边啦,
motor啦,
隆隆该啦,
喝喝茶啦,
游泳啦,
所以说,
回忆永远都是美好的。
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ta会不会离开。
最后,衷心地祝福我朋友,
希望你们一帆风顺,
前程似锦,
事事顺心喔。
我们等你们回来相聚。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