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美丽的早晨

天未亮,
我刷洗后,穿上鞋子,戴起耳机,
我要开始开跑了。
哈哈哈!
没有错,
和朋友约定好今早起来晨跑。
我们都是健康的年轻人(=.=)

我、静琳和新村子从兴楼跑去对面港,
过交通灯,越过桥,望过海。
来来往往的车辆所制造的杂声和废气真是煞风景。
比起以前,
这里真的越来越城市化了。

我们还跑到紫珊家去找她一起看日出。
我们再跑回桥上,
四个,我们四个一起等重点。

天空还是一片暗沉,颜色很浅。


天边慢慢地出现了红霞,
在扩大它的范围,加强它的亮光。
太阳要从天边升起来了,日出也快要出现了。


日出存在的时间不长,
只是我知道,
它的出现告诉我又是新一天了,
调好自己的心情,
好好努力,
今天必是美好的一天。
再给自己鼓励:
雪玲加油。"[^_^]

我们看不久而已,
就去紫珊家的餐馆吃早餐,
后来回家冲凉后就回到工作岗位做工了。
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照片像素不大~ 拍出来效果不大好看==~




5 条评论:

  1. 不错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i am who i am,who you?

    回复删除
  3. 很想住你那里

    回复删除
  4. 匿名1 : 谢谢喔=)

    匿名2 : 没有美啦@@

    匿名3 : erm...What are U say about?

    匿名4 : 你是k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