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大女孩

我大个女了(广东)
不管怎样都要坚强

我答应过自己要学着独立
任何人给的呵护
我都不想再要了

就算再苦
我都要笑着面对
眼泪不能再轻易地滑落了

我什么都不需要
只需要一个倾诉者
能在我突然间心情低落时
听我诉说我的心事

绕了一大圈
我还是很怀念曾经 
过去的总是特别美好
回忆起来
却特别让人心疼

那时对我来说
快乐是很简单的事
现在
难过却是一件更容易的事

现实永远是现实
我会让自己更坚强的
日子要过得比以前充实
要比以前更加快乐


Photobucket
因为 
我是大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