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最重要的决定

或许是自己还没定下心来,
心里还没有住着那个人,
所以暂时仍然保持单身。
还是要说我已经习惯单身的生活了?
这个月20号, 我就单身整整半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呀。

他回来了。
他爱上我了。
他爱上回我了。
最近的桃花朵朵开,
却没有那种像以前一样的心去期待了。
 怎么搞?

我可以喜欢很多个,
可是只能爱一个。
我不选择他,
因为她是我朋友爱的,
我不会跟朋友抢。
 我不想错过他,
是因为我不想他再离开一次。
其他的,只能说,
对不起,我没有感觉。

不管最后的结局是如何,
我的决定,交给缘分。
祝福我吧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