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学姐

刚才,

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个很吸引我的博客名,
我点击进去。

其实我之前已经浏览这个部落格很多次了,
因为她的部落格名字很吸引我,
她没有放照片在部落格的上方,
所以我之前都不知道这个作者是谁。

网速有点慢,
部落格慢慢地显示她的照片,

我吓到,原来是她啊,
一个以前在中华读书时的学姐。
看到她的照片,
她的部落格记载,
让我回忆起很多很多以前的美好。

我对这个学姐其实不大熟,
算相识,却不熟络,
我们只是以前一起代表学校出赛的时候才有接触而已。

那时候我对她这一个女生,
算是很崇拜的。

她很强
真的可以列为一个强者。
她不仅学业优秀,
学业以外的也很特优,
深受老师爱戴,
交友也很广泛,
她的人缘也真的也是顶呱呱的。

我很认真地去看她的每一个日记,
是希望能在她的部落格里能找到关于我以前的照片,
可以让我更深入地记起以前的美好。
我有多么地怀念以前.....

以前还小,
没有一台有得拍照的手机,
就算拥有过后也不会时常拿手机去咔嚓咔嚓的,
现在真的后悔了。

很遗憾......
在学姐的部落格里,
一张照片都没有找到。
不过她记载的一切,
让我翻起了以前很多的回忆,

不管是,
跑步的、演讲的、、诗歌朗诵的、跳舞的等等,
到至今为止还是深深地放在心坎里,
那些画面仍漂浮在脑海中。


她跟我一样,
很好胜、很固执、很坚持。
我们都热爱跑步、
热爱舞台、
热爱观众、
热爱掌声。

我们一直以来也是学校诗歌朗诵、演讲、和跑步的代表,
这样的生涯也是从中学开始被老师发掘而已。
多庆幸自己是中华的,
拥有那些老师像演艺圈的制作人一样,
不断在发掘学生的才华。

以前我很喜欢靠近这个学姐,
因为对我这个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来说,
她真的很perfect !
我立她为榜样,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一样出色的。

中二那年在学校的越野赛跑,
她是早上班的亚军得主,
看到她的rekod
真的甘拜下风,
不愧是众人公认的最佳运动员。

我还傻傻地向自己发誓,
以她为目标往前冲刺,
甚至是超越她。
明年我一定要破她的记录,
那时还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  Photobucket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可是后来的我转校了,
根本没有机会去实现那个单纯的心愿。

到现在为止,
我打从心里还是很敬佩她。
或许她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
可是我还是在这里祝福她,
前程无量,越来越强大。
QQ pic 7加油,学姐。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
而是含着眼泪向前奔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