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早安世界

全世界早安啊。 =)
这是我连续第二次礼拜天早早起来晨跑了,
不会感觉累却还乐在其中。

这次是跑去海边看,



日出真的很美。



吸收太阳的维他命E当儿,我们当然还不会忘记拍照。












*我很久没有穿这件战衣了5号 *
*我也很久没有把所有的头发梳起后面了,我的脸看起来还是一样圆圆的。*

生活一直在施加压力,
都在

1)长辈,我很尊敬你。
拜托你树立一个好榜样,能不?
我们已经长大了..... 
2) 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
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
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 曾几何时我们的友情变了质?
为什么突然间介入了陌生?
难道它真的那么脆弱吗?

现在只是希望时间可以
快点   快点  快点


希望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