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光。茫。

这一天整天的无所事事,
我开始怕了......

我该怎么办好 ? ;)


刚才我又换了电脑屏幕,
我希望每天看到都可以给自己打气。


其实我放的每一个电脑屏幕都有其意思。
我还记得之前放了一个KFC的图片,
很多人都奇怪说:
"第一次看有人放电脑屏幕是KFC。"

那时候KFC就是我的目标,
那时候我没有钱吃KFC,
所以回家的时候我上GOOGLE找了照片然后setting。
天天开电脑都会看到,
就有那种冲力去奋斗就为了有钱可以买KFC,
最后我也吃到了,
虽然这不是什么伟大的目标,
可是确实有那种大大的满足。=]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坚强,
坚强到我觉得天塌下来我都可以自己扛。
难受的时候,
我已经可以不需要任何人,
我可以自己扛下所落的每一滴眼泪带着满满的煎熬。



我信希望。
光。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