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从新认识我


我  不  一  样。


我不会跟同龄的女生一样。


17岁的女生青春活泼,世界里满满都是爱情,都是爱心。
我很认真说 :我不是

其实我会很伤脑筋。
每次和朋友聚会,话题都是:
谁追谁。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他爱我。单身。恋爱。放弃。
除 了 爱 情,还 是 爱 情。
这就是我跟她们的代沟。

你要知道吗?
现在的我真的不需要什么爱情来依靠,
不要说女生都是柔弱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就是特别不一样的那个
我还不需要依赖爱情......



我要的坚强就是做到每个人都打从心里佩服我。
心里的苦没有必要去向外张扬,
那是我的困难,我得自己扛,又何必让人来替我操心?
一个人难过好过俩个人难过。


只是一个17岁的处女座女生而已。家里并不富裕,从小就告诉自己要坚强。现在的我都尽力去赚取每分钱,只为了我爱的家人我自己。这个就是我把头发剪短的意义。我的过去曾经高潮过再狠狠地跌下来变到低潮,没有人会完全明白那段路我是怎么走怎么挣扎的,想回到高潮却已经不能了。就如我的头发一样,已经是损坏到除了剪就没有其他办法了。生活就跟我的头发一样,是心口永远的。剪了,短了;过去的,回不来了。头发从新留过,生活从新来过
不要再用过去的眼光来看我,
我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自己了。





*


请你们从新认识我。

我的名字叫 Cheong Xue Ling.
大家都叫我Celine.


我17岁的世界不需要爱情,因为不会有第二个人比自己还要爱自己。
我17岁的定义就是赚钱 !
为了我的目标,
为了一路来担心我的家人,















为了以我为榜样的妹妹,
为了我最亲爱的自己。


……

你要知道,
我是坚强的人,
坚强的17岁女生。
v^_^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