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6月

最近太忙,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自5月17日就是最后一篇,
而今天就是6月头一天了。

2012年6月,
你好。 =]

过去的5月真的很忙很忙,
除了做工,还有回乡,朋友婚礼,表哥结婚等....
忙死了,忙到我最近都一点多久都睡觉了。
而这个六月比较轻松了,有更多的空闲时间,
只是我仍然不会松懈每一个赚钱的机会。

其实很想说"对不起"给这个世界关心我的人,
想说"谢谢"给每一个爱我的人。

真的很久没有跟朋友出街了,
因为时间很紧迫,我最近拒绝·了很多朋友的约会。
在这里跟他们说声“对不起”。
现在就除了赚钱,我真的觉得已经没有什么比赚钱更重要了。
我收到很多很多人的讯息,
大家都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也不忘给我加油打气,
谢谢大家,我真的一直在努力。

就6月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