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假如现在都是假如

假如一切还没有发生,
我希望他们仍是好好的。

对不起,
如果因为我对圈内人所造成的伤害,
忠诚地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不能和爱情扯上任何的关系。

那是我盼望了很久的成功,
原来实现了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骄傲。
再说一次对不起给那个无辜的女孩。

我们大家曾经有段很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我只是没有想到故事持续了3年,
到现在仍然是逗号不是句号。

对不起男孩们,
我不会再重复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
伤害一次就够了,
你们值得拥有更好的,
我不会再像之前一样幼稚了。

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什么好做什么好,
我的心很慌。
时 间 会 冲 淡 一 切 的 。

我是好马。
我们的事____________________过去了
真的。


谢谢你们那么用力爱过我,
我真的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