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没有谁可以陪谁走到路的尽头

就 算 世 界 剩 自 己 一  个 人
也要骄傲地

这个世界不是谁没有谁就活不下去的
就如我要排便根本就不是靠别人的屁股,
而是靠我的排泄器官。(好废的比喻)
明白了吗?

今天我第一次一个人走街,
一个人看衣服,
一个人吃午餐。
我的脚步很快,
因为旁边很空,
我觉得很奇怪就快快走料。
( =___________= )
原来一个人走会觉得旁边凉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早6点就要起来了,
等等看多一下工作文件就想睡觉了。

突然好想告诉自己:
张雪玲,我爱你,好爱好爱。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