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饱足?哈哈

昨天本来要些部落的,可是下班回到家后突然间很累,累到直接没有心情去,所以昨天没写今天就来写了=3=

昨天跟今天,
我的午餐吃得很饱很饱很饱很饱
饱到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XD
真的。

昨天下午 

 





今天下午 

 Chat Time

 Chocalate 



可 是
这些都不是我自己买的,都是人家请的⊙﹏⊙b
而且都不是同一个人= v = 



—— 我朋友的朋友,我其实也不认识他也没有看过他。可是谢谢他的打包,我吃到很饱。XD
—— 表姐在逛街时专门买的还拿来给我,好 好(*^◎^*) 
Chat Time Chocalate  —— 同事买的,她知道我每次省钱不吃,今天出薪水了所以请我吃东西,呵呵x( ˉ (∞) ˉ )x 
—— 一个朋友吃午餐时顺便打包我的,哈哈哈。他还叫我表一直做神仙!o(╯□╰)o   

哈哈哈哈哈哈!

羡慕不羡慕?
可真的谢谢他们。

而且我喜欢今天的生活。
工作从早上忙到晚上,
很充实的感觉。



Ashlee俩个女生的杰作











点货叠货算货寄货
通通我们俩个女生搞而已

其实我们也很强^_^v

吃蛇自恋一下,拍到很丑

然后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就

放工了!!!XD

我要坚强,
热爱我的生活。
障碍在锻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