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今天的生活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我觉得我的头脑快爆了,
然后我就哭了。

离开店以后一个人走在大大的逛物中心,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这种感觉很无助。
穿着一双不适合我的鞋子,
我的脚很痛又红了,
我被众多的餐馆环绕,
最终还是选择面包店,
面包又解决了一天·。

然后一个人走到外面吹风,
我拿着同事买的可口可乐,
我一口气喝完了,好多气。
回想起以前总是用酒来消愁,
当下很爽,喝完了很辛苦。
我的头脑还是想着解决的方法,
真的快爆了......
所幸有GEN X 的伙伴,
有你们真好!

我很忙,我没有时间不开心。
我要做个打不死的小强。
GAZ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