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我行我素

我其实很喜欢hip-hop打扮的,只是很少去尝试。
那天因为太冷随手就选了一件店里卖的的衣服来当外套,
穿起来还蛮喜欢的!ROCK
















HIP HOP GIRL !! 
-_-|||



过后昨天在做工很眼睡就开一下摇头歌relax一下,
结果同事都抓kit了,当然包括我=.=






我不怕没有形象的,只怕没人愿意陪我献丑。

O(∩_∩)O

然后现在、


一直在流眼泪 T__T
不是伤心,是眼睛又来出血丝了一直流下珍贵的眼泪!
一次比一次红,眼皮很重,
我想是眼睛不够休息的关系吧。
一直滴眼药水,不敢正视人,眼睛太红了= 。=
明天又不能戴隐形眼镜了。
又 是 全 素 颜 做 工(+﹏+)~

昨天和朋友通电话,他说,
做我的眼和胃真是辛苦。
眼睛要打烊的时候老是不给它关,
胃要吃东西的时候只给他啃面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有道理一下。
笑翻我


我真的是不喜欢睡觉咯,
除了工作的时候就特别想要睡觉,
所以每个半夜我宁可不睡去做我的东西。
睡  觉  好  像  有  点  浪  费  时  间  的  感  觉。



休息一分钟就少学人家那一分钟学的东西,
那么就会慢人家很多了。
不值得咯,可是我还是很怕生病(@﹏@)~ 



还有,我可怜的头发,
看一次心碎一次
我的发质真的很差,
真的是羡慕人家有柔顺的长发。  =(
一个月没有去头发店护理了,
糟糕的头发!~



→→→→→→→→





我要在曾经失败的地方重新站起来!
-_-!所以我又想要染发换发型了















 这是我 


我要做的东西,我要就是要。
我怕失败,我更怕下衰。
所以我在努力当中......
我不想被任何人看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