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我终于有了起点。

每一次我都很感触用键盘抒写我的部落,
今天出乎意外,
我是笑着在写这篇文章,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乐!


我爱上了 V 这个代表胜利的手势。
我要赢!耶^__^v
忽略我卸妆后憔悴的模样啦,
注意我短短手指的 V 。
爱它,哈哈哈!



莽莽撞撞甚至是迷茫了一个月,
终于,一个月后的我有了起跑点。
我在stand by,
我很渴望再一次听到枪声使出全力冲刺!
我真的很期待!
张雪玲又要开跑了!




每天工作努力赚钱 —— 

我的工作卡

那天我告诉的Supervisor说这个月我要做full不要off day,
他竟然说我:“小妹妹不用酱bia,你还年轻啦。”
我的天!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很讨厌人家用“小妹妹”来形容我,(︶︿︶)
就是年轻才要拼咯!
他还给我了我一堆功课,
要记这个那个的,
记性不好 (~ o ~)~zZ
全都记录在我的note book了,
好像上课一样,
明天他还要考我问题咧,
到现在还没有去读。


今天再做夜猫咯=] 可怜我要变国宝了。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为了钱,
钱为了梦想。
第二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
而是梦想!
年轻有的是本钱,
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费了,
充分地去利用它,
青春万岁万万岁!

我今天去了一个Events,
讲师是个幽默的年轻人,他把现场搞得很有气氛,
有点崇拜他 @@
我还撞见了小学暗恋的男同学,
他很惊讶看到他(一定是奇怪为什么我在巴生),我也很出奇。
我们只是“诶,做莫你在这边的?”
“做莫你又再这边的?@@”
 “ehhhh~~~~”        "eiiiiiiiiii........"
“掰掰。”
哈哈哈哈哈!突然间地,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真的有点吓到在那种场合看见他啦,
只能说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以后。
重聚老朋友的感觉是棒的。



明天店长还要考我试 T^T,不会就没有得换早班了。

我还没有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