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倾听

真的很想了,
很想静下来拥抱自己看看自己,
再轻轻地问候自己过得怎样了。

俩个星期了,
出来外面生活14天了。
身上的钱都快花完了却还没有赚到任何的钱。

我真的发觉自己脆弱了很多很多。
眼泪每分每秒都可以落下来,
随时随地,任何时刻,说落就落。
甚至勇气都不见了。
没有了面对挑战的勇气,
遇到挫折只会想要逃避却不去解决。

雪玲,告诉我。
我是你最爱的自己,
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勇气打电话给我妈咪。
不敢告诉她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开心,很辛苦,
我又那么地固执在她面前还是总说自己很好。

我还可以的。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这份工再辞了的话,我就可以balik kampung了。

如果再给我从新选择,
我还是不会后悔当初选择要出来做工的答案。
不要再妄想我会回去住了,
没有成功我永远都不回。

张雪玲,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