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我盼望的

每一次我都会想,
为什么老天爷要那样亏待我?
我上辈子是不是犯下了很大很大的错,
所以这一生要慢慢来补?

这是锻炼还是报应?
乐观想就是锻炼,
悲观想就是报应。

在他们每个人讨论要进什么学院的时候,
我只能默默地听着他们说;
当他们在学校快乐地读书时,
我已经踏出社会面对世界的现实。

还能怪当初自己的选择吗?
我从来没有,
只是真的曾后悔过,
毕竟当我翻开报纸寻工的时候,
下面都注视着SPM文凭或以上。
这真的是很让我心痛的问题。
难道没有SPM文凭就没有未来了吗?

有时候真的会羡慕他们的烦恼有牵涉到以后的学院,
大学?都是我们小学时候的梦想<3
可惜到最后我没有办法戴上四方帽。

一个梦想,一个坚持,一份耐心,
成功到底需要几久?
我又可以熬几久耐几久?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学到了多少?
唉.....


我想我会暂时搁着美发这行业了,
不是放弃,
是我真的怕输。
每个晚上都在苦恼为什么自己还是抓不到洗头发的技巧。
怎样学怎样看了还是一样,
学习真的很困难。

给师父阿姨说了:不要回来,你都没有心了。
给爸爸说:三心俩意。
每天早上5点半就要起身9点多才到家,
一直持续下去我真的很累很累,
次次都累到我哭了,
我终究要找个可以化解悲伤的解药的啊。


其实我没有打算放弃的。
谁会愿意给别人瞧低?
我也不喜欢不想。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会成功,
要你们大跌眼镜亲眼目睹我的成就。

张雪玲,我真的希望你会熬过去。
你要过不平凡的生活就得接受不平凡的挑战。
张雪玲张雪玲张雪玲,
加油加油坚持坚持坚持努力努力努力.....

今天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明天下午将去面试= 0 =
其实我真的希望面试会成功。
不管怎样,
替我祈祷帮我许愿。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