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TRUE, I am SAD.

这是一种感受,一种感觉—— 难过。

当那眼泪滴下来,
我已经把所有的事情做了最坏的打算。

心痛,
我一直告诉自己友谊是脆弱的,
可是我仍然无法去信服。

到这一天,
我信息了她,她回复了我。
我信我们的友谊经得起考验,
我不知道原来在我们0接触的情况下友谊已经慢慢变了质。
误会可以改变我们对彼此的信任,
是因为什么让今天的结局变成这样?

我一直在关注任何一个朋友,
只是因为最近的自己真的比较繁忙,
我鲜少去联络她们,
甚至我来巴生离开兴楼都没有去通知,
然后悄悄地走悄悄地来,
归于低调行事。

是因为我们都真的在乎彼此的友谊才会有这种心疼的感觉对吗?
我看着你们大家慢慢疏远,
我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傻乎乎地跟着大队走,
我恨透了当初为什么不去尝试儞补友谊的缺口。
到破得一堪不及的时候怎样补救都补不回了。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跟别人太好,
感觉就像失恋一样。
真的,这种感觉很真实。
我以为就算她多了很多的朋友,
我们的友谊也不会消失。
可是我为什么次次都把所有的事情想得那么简单?:((
我一直深信我们很要好,
我以为事情就算发生,
只要我出现都可以解决。
这次不是了......

我一直以来都想找她,
可是每一次的最后我还是没有去联络,
就因为一次拖一次,
拖到最后我们的友谊真的完蛋了。
我试着去解释,
我不喜欢解释,
可是为了我们的友谊我一定要解释。
她说她失望了,我的鼻子酸了眼泪掉了。
我没有怪她,我怪我自己。

突然回想起来,
才不经意发觉我所谓称上的好朋友已经一个个慢慢淡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关心我的朋友很多,
知心的朋友怎么都不见了?
当你有事你就会知道哪一个是朋友,
所有的朋友都很帮我,
所以他们都是真心朋友。
可是.........
为什么有时候我拿起电话写下信息时,
却找不到一个对象可以让我按下发送键。
是我太孤僻了对不对? =[
我怎么变得那么emo去了....

真的很烦,
现在工作又没有了还隐瞒家人。
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