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KFC, Need U.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很需要叹气声。我有泪,有感觉,有心情。】



我自认我可以很坚强,
我能承受很多很多的
我说“我可以”你就不要说我不可以,
不要心疼我。


因为你们都不是我,
你们没有经历过,没有尝试过,
所以你们不会明白我,
不会了解那种滋味。


你试过你坐在KFC里面,
看着人家捧着一碟一碟丰富的KFC,
在看看下自己的钱包摸摸自己的口袋,
然后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咬鸡肉啃薯条,
自己却吃不到的感受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今天。

哈哈!可笑
那一刻的我还真的希望有人可以请我。
我真的很饿很想吃鸡肉。




KFC是我现在要冲刺的目标,
我一定要再好好享用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