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Its a Start ?

今天,
我终于加入了Gen X这个大家庭。

不管未来的路怎样复杂都好,
既然都出来了,
熬了三个星期,
我还可以熬更多的三个星期,
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算了吧,张雪玲,豁出去了!

今日的苦是为了明天的甜。
^________________^

现在没有成就的我看在你们每个人的眼里,
我也承认自己的确是一无是处。
可是我真的很认真看待我的生活,
你们现在可以选择不信我,
我会做出来给你们看的。=


理发师这一个梦想,
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