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我好想吃KFC。

我希望我的餐桌上,
会有一盒KFC鸡肉,薯条,Cheezy,cocacola。

我看一下钱包,
剩下20令吉,还是算了吧。

身上的钱真的就不多了,
还是省起来好了。

饿着吧,
肚子你乖一点。

远方的妹妹传来了封简讯——
“不要再让妈咪担心了。”

我很心酸难受,
原谅我的撒谎和隐瞒。

我只是不想任何人担心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