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Suddenly, I miss U.




终于我们进入了陌生的世界
终于我们散了

当我看到你的名字在我FB通知出现,
很随手地按进了你的主页,
慢慢一张一张地在看着你的照片。


这几张照片,
都是在你生日那天拍的,
我很喜欢这些照片,
可是我清楚记得那天的我很不快乐。

别回忆,
因为一切已经回不去。

不晓得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
会不会有时候还回想起我。
我不爱你了,
可是偶尔还会想起你,
因为曾经的曾经我们很爱过


女 人 奋 斗 的 其 中 一 个 目 标,
是 要 让 以 前 的 男 人 遗 憾。
我一直很努力在改变自己,
我知道你或许不再注意我,
可是我盼望你看着我慢慢地改变。

希望你明白我的放弃,
我真的不想看着我们的感情慢慢地枯萎老去。
一段不被接受的感情需要的不是伤心,
而是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
一颗深深被伤了的心,
需要的不是同情,
而是明白。

一定会有那天,
你终于放弃了我,
忘了我们的爱。
直到我的故事在重复演出——
看着你牵起另一个她我只能衷心祝福。

原来只要分开了的恋人,
不管曾经多么熟悉都会慢慢陌生去。
这就是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你告诉我说"我爱你",
我知道有一天这三个字你也会再说,
只是那个对象已经不是我了。


我重复地在FB搜索上打着你的名字,
看着你的主页,
看了又看。
脑海总是自然浮现曾经的我们。
某一天,
我躺在你的胸膛,你抱着我。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想给你发个简讯,
可是却已经没有了勇气,
就静悄悄地不再想打扰你。

我不爱你了这个是真的,
只是有时候,
还是会想起你.......


最后,
我还是发了"Good Night"。

 BOY, I MISS U.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