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当所有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数的人会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我真的从来不会再她面前坦白我心里的感受,
很少甚至是没有。
是不是我一直都表现出很坚强,
所以你们从来都不会察觉我的柔弱?
很好,那就证明我掩饰得成功了。


2个星期= 14天,
我完全没有打电话或信息向家人报告自己目前的状况,
所以家人都不知道我在这里的任何点滴。
就如刚才我miss了俩通电话都是妈咪的来电,
后来给她回复了电话,
她问我到底在搞什么skip了她那么多通。
和妈咪闲聊了一下,
才知道她这次致电来的原因是想了解我为什么没有学头发了。
眼泪其实已经在眼眶中打滚了,
不知道为什么。

她确实有念了我几句,
我知道她是真的担心我关心我。
只是每句话都深深刺进我的心,
我很辛苦我很挣扎,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告诉妈咪。

我跟自己说过,
在还没有成功以前我不会回兴楼,
每个人说我傻,
毕竟自己的家在那里,
难道没成功就永远都不回了吗?
这秒起,我真的想过。



没有一个人会看得起我这个出来外面打工的年轻人的。
对,相比在这里,
我在兴楼的工作是真的很不错,
可是我不想像花一样的生存方式永远呆在一个花盆里。
我需要更大的世界,
你们到底懂不懂?




到我和你们说我在外面真的很辛苦时,
你们只会说我活该,
有一条好好的路不选偏偏选条歪路。
这就是我。
我心里面已经有答案了,
所以我更不想给你们知道我的难受,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煎熬很无助的......



我要的是改变。
到有一天我有了第一步站在你们每个人眼前的勇气,
那就是我本身承认成功的第一个改变。



我真的柔弱了。


今天在她面前落下第一滴眼泪的时候,
她轻轻抱着我安慰我,
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人生真的需要几个真心的朋友来陪伴自己。
朋友,真的重要多了,
只是我更加明了有些路真的只能自己一个人走


现在的我真的累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