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请放心,别担心。







担心我的人,关心我的人,爱我的人,
你们好。


对不起,不好意思,抱歉,
这阵子总是让你们担心自己。
一句俩个字——谢谢
送 给 你 们 ,真 的 谢 谢 了 。





这段日子,
| 

| 
煎 熬 中 有 了 温 暖,

伤 心 时 有 了 感 动,

快 乐 得 有 点 虚 伪,

虚 伪 得 有 些 难 受。


倍感交集,心情确实复杂得很。






我不是天生悲观者,
可是我多愁善感。
一个月里换了三份工作,
总是在接触新的环境事物
有点 倦了倦了 > < 




谢谢所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你,就是你了!

我很好,你们别担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XP


笑一笑,又一天了,

所有今天的不愉快和愉快都过去了。





明天开心又是从新冲刺!


走我自己的路,
过我想过的人生。


要老是把自己累坏了,

要爱自己,多疼自己。


张雪玲说:加油 要努力坚强坚持



我终于领悟,
一个 成 功 的 人 不是在于他拥有多少的金钱,多少的荣誉
而是他知道怎样 做一个快乐的人,享受快乐的人生 








PS:
我把文章弄得五颜六色,只是想告诉你们我张雪玲的世界依然五彩缤纷,你们别再担心我了,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