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心疼她

一天一次,
眼泪怎么掉落得比以前更加容易更加快速了?


我突然想起妈咪那天给我打了一通电话,
我一接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直接哭了,真的不能控制了。
妈咪甚至问我过到好不好,我的眼泪更加流畅了,
“好好!不错啊,妈咪。”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像个成熟而再也不是人小鬼大的孩子了。
每个晚上偷偷在被窝里哭泣,却跟妈咪说我很好。
从小到大对她说了那么多次的谎话,这次是最令我自己心疼了。



来这里4天了,我哭了四天了。
我的头脑真的快要疯了.....很多事情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顺利。
幸亏昨天搬来了小姑家住,再继续住SUBANG我真的是要泪了。



今天去了四姑家,她对我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
他和我小姑还是像以往一样很喜欢塞钱给我,
总是怕我们怕饿着了,没钱用....
四姑对我说:“出来外面做工要用到钱的,拿去啦。”
虽然自己身上剩下不多钱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去拿她的钱。
到家后,小姑又怕我饿到了,
一直告诉我如果肚子饿要说,家里有maggie面 milo之类的。
四姑和小姑对我们真的很好。


刚在姑姑家跟表妹谈心,
说起离开家里四天所经历的,
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在我表妹面前掉了。
一个人在外面做工真的很辛苦很委屈,
可是又不能告诉家人什么,只因为不想他们担心自己而已。
我真的心疼张雪玲。


半夜1点14分了,
以后都得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做工,
回到家都已经大约10点了吧。
想到这,我就开始很累了。
洗头发还不会,学习很难,我没有耐心了。
我该怎样好?


一个人很无助的时候除了哭还可以做什么?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谢谢这里的一个朋友,来了几天就麻烦了他几天。
要他在我去这里那里的。谢谢谢谢......
谢谢所有雪中送炭关心的人,谢谢你们了。
也说声对不起给担心我的人,抱歉。



为什么伤心的感觉总是比开心的感觉更真实?




我 我 我 我 我.............. 真的很心疼她——张雪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