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翻阅过去的日记

得空在家,闲着没事做,随手拿了过去的日记来看看。

我妹妹还酸我说:
“看不出你有写日记的习惯。”
“为什么咧?”
“你这种人酱懒。”
我很懒咩?/.\ 我的天。

我真的是觉得自己以前很幼稚。比起现在,我才觉得一年里,我真的长大了很多,甚至在思想上也比过去成熟了很多很多。

每个人都有过去吧。
而在我的日记里的记载,都是爱爱爱的,
写的是爱情,想的是爱情。
还看得出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是很小妹妹!
真的是庆幸自己已经抛开过去了,啊不然真的是崩溃啊。

只是那时候的感觉真的是还蛮真实的,
现在想起来已经不觉得那段日子难熬了,因为过去了。


那本日记可以名为《失恋后的日记》吧?
诉说着,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我的感受和生活,
我只知道日记里出现了很多次“你”。
写道,分手后我还爱他可是他已经有了新欢,
然后每天都在等他的信息,
早上起床就手忙脚乱地看手机有没有他的信息,
晚上就舍不得睡非要等到他的信息不可。
要说我白痴好还是傻还是够痴情?
现在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再像过去一样!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曾经给过的爱。
如果彼此都是过去式,那就衷心祝福我们的未来。
我不要当爱情里面的傻蛋,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我已经不像以前一样机不离手地拼命写信息,
期待他的信息,像个小孩子一样对爱情抱着希望。
不要说我残忍,我倒觉得我真的成熟了。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有时候,心放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至少心情不会总是被他左右,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